[2014-02-04] [台中] 過年去七淘,氣球工廠、老樹根、大湖採草莓



趁著大過年,出門中部旅遊去


↓  認真看氣球介紹的小孩 (心裡正在想,等一下要八逼買哪種的好勒....)

↓  真好玩的氣球表演,比我手上做的DIY燈籠氣球好玩多了
   

↓  難得的八逼獨照,看我玩遊戲贏氣球獎品

↓  玩好了,獎品勒??? (後續, 贏到小氣球幾顆)

↓  沒看過人家飆木馬嗎?

↓  看看我採的草莓

↓  不是我,那個亂剪的小孩不是我

↓  嗯~~到底要不要下手剪勒

↓  我自己一道,一定採得比你們多

↓  拿回家送阿嬤

↓  我也偷偷地剪了很多

↓  叫我第一名

↓  Noby 很活潑的聽爸爸指示,跳遠遠拍照

↓  好大的彈珠台,快拉不動了